close

2014-04-26 21.19.42  

其實離大安站不太近...(上圖為最後招待的三杯雞

我唯一覺得吃得出差異性的壽喜燒!

店員說現在還開了「朝肉」及「湖肉」等分店@@

--

肉質基本上不錯(然而培根肥到讓我頭暈= =),服務態度也ok,

我筷子掉蹲下去撿,頭才抬起來,服務人員已經把新筷子拿到我面前,超扯= =|||


這裡的特色是多樣化吃法,洋蔥、泡菜(今天沒吃到...),九層塔,起司(配豬肉超G= =),

最後還有三杯雞+兩種口味的年糕甜點,

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。


要吃壽喜燒的話除了極低價位純吃爽之外,請找我吃這家orz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